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11-24 08:23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的书面致辞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通知精神,听取关于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全市2022年度签约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及市“两会”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具体措施》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认真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的书面致辞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通知精神,始终胸怀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推深做实“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小田变大田”等改革,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要不断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扎实推进老有所学行动,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蚌埠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认真谋划新一年招商引资任务,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服务和指导,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总体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