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在淮上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黄晓武在淮上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
安全生产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2-11-29 09:02

  11月28日,市委书记黄晓武在淮上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八一化工是蚌埠精细化工产业的龙头企业,退市进园后,企业进一步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黄晓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延链招商,不断把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保主体责任,常态化排查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企业有多少用工?”“下一步有什么发展规划?”在特步(安徽)有限公司,黄晓武走进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叮嘱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抢抓机遇,不断拓展市场、扩大产能。在安徽盛世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黄晓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等,鼓励企业通过优化工艺流程,有效降低能耗,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黄晓武在调研中指出,淮上区是蚌埠“拥河发展”的重要板块。要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改作风、优环境,不断畅通企业反映问题诉求的途径,加强跟踪督办,清单闭环管理,确保问题真解决、企业真受益。要聚焦六大新兴主导产业和四大产业集群,立足实际,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企业培育工作,不断把产业的链条拉长、规模做大。要持续加强民生保障,进一步推深做实10项暖民心行动,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黄晓武还深入“靓淮河”工地,调研了淮河河道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融媒体记者 李扬 见习记者 尤靖文)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尤靖文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