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11-30 08:51

  11月29日晚,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1月28日省委常委会决定事项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批示精神,研究蚌埠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22年指标预测、2023年及未来五年指标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通过《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决定》,明确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目标思路举措。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成果,继续用力,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细化蚌埠市贯彻落实方案,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向前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蚌埠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持续向好态势。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充分发挥优势,紧抓战略机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在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在提升质量、做大总量上下更大功夫,奋力打好“三场翻身仗”,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多作贡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巩固拓展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成果,系统谋划产业发展,持续放大大会平台效应,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新材料产业发展高地,确保把大会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