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全省推进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推进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
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黄晓武操龙灿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时间:2022-12-01 08:30

  11月30日上午,全省推进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晓武、操龙灿、张铭、乌兰其其格,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在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黄晓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蚌埠市有关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改善蚌埠市生态环境质量。

  黄晓武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排查整改销号,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排查、深入排查、全面排查,紧盯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和蚌埠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整改、逐个销号、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扛起政治责任,共保生态家园,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系统治理,密切协作配合,形成保护合力,通过加快实施“靓淮河”工程,全力保护好淮河“母亲河”,不断改善淮河两岸生态环境,着力打造“相看两不厌、最美淮河岸”的美好家园。要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全省会议后,蚌埠市还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涉及蚌埠有关内容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时限。(融媒体记者 顾楷 见习记者 郑子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郑子祺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