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会见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单强一行

时间:2022-12-05 08:39

  1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会见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临时党委书记、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单强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参加。

  黄晓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单强一行来蚌表示欢迎,关切询问援藏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说,开展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蚌埠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援藏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对口援助,全力支持发展,努力做好援藏干部人才的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解决援藏干部人才后顾之忧,奋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

  单强代表山南市委、市政府向蚌埠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援藏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山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蚌埠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山南市和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希望蚌埠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南发展,加强全方位交流对接,促进两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