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1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蚌埠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1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黄晓武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操龙灿倪建胜杨森出席

时间:2022-12-06 08:45

  12月5日下午,蚌埠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1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蚌埠行政学院)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领导操龙灿、倪建胜、杨森、郭鹏、张晓静、王庆武、郭家满、葛锐、项跃文等出席。

  黄晓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从伟大主题中,真正学懂弄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从伟大变革中,真正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伟大思想中,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从伟大使命中,真正学懂弄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从伟大战略中,真正学懂弄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从伟大实践中,真正学懂弄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伟大工程中,真正学懂弄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从伟大行动中,真正学懂弄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好地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黄晓武强调,明年是未来五年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必须提标提速。要紧紧围绕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目标,在提升质量、做大总量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深学笃行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服务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聚焦用力。要在深学笃行中提升科教兴市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要在深学笃行中提升民主法治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和人民政协工作,积极发展基层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蚌埠。要在深学笃行中提升精神文明水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提升文明创建新高度,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要在深学笃行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让分配制度更完善、就业帮扶更精准、社会保障更稳定、健康服务更全面,推动幸福蚌埠建设更有力度和温度。要在深学笃行中提升统筹发展安全水平,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政治安全、社会安全和信访工作等,以高水平的平安蚌埠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幸福蚌埠。要在深学笃行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要在深学笃行中提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水平,团结奋斗、奋力拼搏,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黄晓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深学、细悟、笃行,做到心无旁骛学习,带着问题思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式结束后,与会市领导来到蚌埠市党性(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党史,加强党风、党性、党纪教育。(融媒体记者 顾楷 见习记者 郑子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郑子祺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