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检查安全生产、供电供气、市场供应等工作并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时间:2023-01-20 09:07

  新春将至。1月19日,市委书记黄晓武检查安全生产、供电供气、市场供应等工作并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市领导郭家满、葛锐、张铭参加。

  在市应急管理局,黄晓武走进危化检测平台,认真查看视频监控、预测预警日报、问题清单,详细了解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应急管理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各级应急指挥体系始终保持激活状态。要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充分运用科技手段,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以赴保安全、稳经济。

  华运超市中心店内人流涌动,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最近每天客流有多少?货物是否充足?”“消防设施都检查了吧?”黄晓武在调研中详细询问了解商品销售、客流往来、消防和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强调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节日市场保供运行,严查消防安全隐患,严格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老百姓逛得安心、吃得放心。要发挥好“靓淮河”工程的综合效益,带动盘活老城区商圈,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提升城市活力。

  “春节保供都采取了哪些措施?”“能不能保证安全稳定运行?”在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和蚌埠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调研时,黄晓武深入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和燃气智能运营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电、供气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抽查保障人员到位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黄晓武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也是水电气使用高峰期,要全力保障水电气安全供应、平稳供应,确保满足群众用水用电用气需求,让大家过一个无忧年、祥和年。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提供可靠保障,在帮助企业降低用能成本的同时加快自身发展,助力蚌埠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