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3-17 09:13

  3月16日,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严肃治理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通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的安排部署,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明晰了路径。要对照改革任务,逐条推进落实,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推进“管委会+公司”制度改革,畅通开发区与行政事业单位人员流动,逐步剥离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权限,提升数字化治理水平,不断激发开发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聚焦产业发展,全力提升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大力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快培育壮大六大新兴主导产业和四大产业集群,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夯实产业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力组织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各类统计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统计业务培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做大经济总量,以实干实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