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黄晓武马军参加

时间:2023-03-17 09:28

  3月1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概况,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次全国两会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任务,加强研究谋划,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蚌埠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黄晓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军地协同创新。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重要报告精神,奋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黄晓武强调,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大力推动“双招双引”,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大力推动城乡发展,大力推动改革开放,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大力推动民生改善,大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蚌埠落地落实。(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