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与吉林省四平市考察组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3-05-26 08:10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与吉林省四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王有利率领的四平市考察组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四平市委常委、梨树县委书记曾范涛,蚌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参加。

  黄晓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平市考察组一行来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蚌埠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大力发展六大新兴主导产业和四大产业集群,加快向文化旅游城市和现代化工业城市迈进。四平市是一座“英雄城”,近年来加快振兴的势头正盛,创造了“梨树模式”等值得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两市同为老工业基地,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希望两市立足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领域深入交流,携手推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

  王有利表示,蚌埠市在科技创新、产业集聚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撼。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与蚌埠进一步加强对接,双方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