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警方

利辛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4年的命案逃犯

2021年01月25日 10:25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超 记者 韩攀登)1月15日凌晨3时许,利辛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潜逃24年的命案逃犯郭某某押解回利辛,这标志着利辛警方在2020年连续侦破六起命案积案后,积案侦办工作新年再发力,打响安徽命案追逃第一枪。

图片4.png

  时间追溯到1996年7月25日的那个中午,因琐事纠纷,利辛县的郭某某与被害人丰某某发生争吵进而引发殴打。在争斗过程中,郭某某持刀将受害人捅伤,致受害人不治身亡,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伺机潜逃。通过频繁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在湖南、深圳、广州等地,利用打零工、养鸡鸭等极少与外界接触的职业进而隐藏,逃避警方侦查打击。

  长期以来,利辛警方始终坚守“命案必破”信念不动摇,以命案、积案集中攻坚为契机,向历史积案展开强有力的攻坚。通过抽调优势警力、一案件一方案、积极利用最新侦查手段、发动多方力量等措施,多渠道寻求案件突破口。2021年1月1日,专案组民警获得郭某某潜藏地的重大线索后,争分夺秒赶往广东省河源市,在当地一偏远河滩处,将正在养殖家禽的郭某某一举抓获。  

  郭某某到案后,经过专案组民警思想教育和法律政策的宣讲,主动交代了案件的相关情况。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