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警方

利辛公安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

2021年04月16日 09:49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纪晨 记者 韩攀登)“真没想到丢失的电动车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4月14日上午,在利辛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涉案财物返还现场,受害人李女士激动的说道。

图片1.png

  近日,张集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并成功追回涉案财物一万五千余元,民警将追回的涉案财物公开返还给群众,现场群众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领回丢失财物后,受害群众自发地向办案民警送上了“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等字样的锦旗,对利辛公安机关为严厉打击侵财类犯罪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所作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

  利辛公安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将破案的“句号”画在追赃挽损之后,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要求,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