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警方

亳州:民警进校园 送课保安全

2021年05月13日 11:08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博强 记者 韩攀登)5月11日下午,亳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木兰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走进辖区黉学中学,为在校两千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图片5.png

  民警通过校园暴力、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讲解,使广大师生了解未成年人犯罪的特征及原因,同时认识到法治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广大学生远离校园欺凌、毒品的同时学会保护自己,拒绝电信诈骗,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图片6.png

  随后,特巡警大队民警、辅警模拟暴恐分子袭击学校师生为警情进行了实战演练,提高了在校师生及安保人员应对暴恐事件的防范处置能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