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警方

亳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经侦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0:29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图片6.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瑞瑞 记者 韩攀登)5月15日是第十二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日,亳州市公安局联合市市场局、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人民银行、工商银行等八家商业银行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也是紧紧围绕市公安局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经侦宣传活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7.png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介绍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事例案例讲解当前社会频发的非法集资、传销、信用卡诈骗等犯罪危害性,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鼓励群众参与到防范打击经济犯罪中来,拒绝涉众型违法行为,切实提高群众对经济犯罪的认识,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