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出租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出炉

3家企业为AAA级,15家企业为AA级

2020年04月29日 09:45  来源: 中国亳州网

  昨日,记者从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我市18家出租汽车企业2019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正式完成。考核结果显示,3家企业为AAA级,15家企业为AA级。

  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出租办于3月25日至4月20日对全市18家出租汽车企业开展了2019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考核组人员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服务质量信誉档案、台账和有关资料,实地检查场地、设施、人员和车辆情况等方式,从企业管理、安全运营、运营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企业的各个考核项目进行量化打分,综合评定出了2019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

  据介绍,开展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对加强出租客运市场管理,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出租汽车企业规范化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周威振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