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这些车辆不能“任我行”,亳州市划定禁限行区域!

2020年09月14日 15:11  来源: 中国亳州网

  我市大气污染源解析显示,机动车尾气污染源占比31.4%(柴油机械占比25%),扬尘污染源占比18.1%,柴油车辆和机械已经成为大气污染主要来源。为斩断柴油车“黑尾巴”,我市正在加快推进柴油车污染防治攻坚战,划定了禁限性区域。

  城区高排放柴油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涉及两个管控区域,分别是高排放柴油车的禁限行区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低排放区。

  关于禁限行区:禁止通行区域为香附路(不含)以南、药王大道(不含)以东、银杏路(不含)以北、木兰大道(含)以西区域;限制通行区域为北一环(不含)以南、古井大道(不含)以东、亳芜大道(不含)以北、三清大道(不含)以西除禁止通行区域范围以外的区域。

  近期市政府将调整限行管控措施,禁行区仍为全天24小时禁止驶入,确需驶入的车辆须经公安部门核发通行证。驶入限行区车辆必须达到国五以上排放标准,不需核发通行证,禁止通行时间为6:00至22:00。

  关于低排放区:为市区北一环以南、古井大道以东、亳芜大道以北、规划的三清大道以西(以上区域均包括该路段)合围区域,在此合围区域禁止使用国二及以下排放标准非道路移动机械。

  大气污染防治需要广大车主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共同遵守规则,共享绿色生活。(记者:汝平 通讯员:孙凌)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