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遇“霸道”车辆 可一键挪车

2020年10月22日 08:49  来源: 中国亳州网

  很多车主都有车辆被堵的经历,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办?“皖事通”挪车服务全新升级。今后只需打开“皖事通”APP,找到“一键挪车”,输入车辆信息和上传现场照片,即可通知车主前来挪车,十分高效便捷。

  首先下载皖事通app,然后打开“皖事通”APP,选择“安徽省”,点击右上方搜索按钮,在搜索栏中输入“一键挪车”,点击进入“一键挪车”页面。或者在首页下拉找到“一键挪车”专栏,点击“立即体验”,进入“一键挪车”页面。

  进入挪车页面,填写相关挪车信息,选择通知方式,最后点击“发起挪车”按钮即可。提交申请后,挡车车主会立即收到挪车短信或电话提醒。如果15分钟后仍未挪车,可点击“催一催”,系统将再次通知挡车车主前来挪车。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