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亳州市区魏武广场停车楼项目计划九月完工

2021年03月18日 15:33  来源: 亳州视听网

  记者从亳州市城建部门了解到,市区魏武广场停车楼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计划今年九月完工。

W020210318560167303683.jpg

    魏武广场停车楼项目位于魏武广场北侧、魏武大道西侧,项目所在地为亳州市老城区核心商圈,周边存在停车困难、交通拥挤的现状。

  停车楼项目于2019年年初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9月完工,规划总建筑面积3368平方米,用地面积8930.6平方米,停车位755个(机械车位750个,地面无障碍5个),停车覆盖半径约1.5公里;项目分为商业楼(4层)和停车楼(最高18层)两个部分。

  据介绍,停车楼搭载了高效率智能停车调控系统,实现了“人一手机(或车卡)—车”的交互,使得停车便捷化、智能化、可视化,实现了全时段“智慧停车”,提高城市交通承载能力以及城市智能化管理能力,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