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驾驶证到期换证,到城区这些派出所可自助体检

2021年07月07日 10:1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公安局对接县级医疗部门和自助体检设备供应商,将自助体检设备驻入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和城区一些派出所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群众驾驶证到期后,只需就近办理即可自主完成体检业务。

  记者从亳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除了交警支队车管所、交警一、三、四大队交通管理服务窗口外,谯城分局城里派出所、汤陵派出所、谯陵路派出所、高新区分局希夷派出所、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五个服务点现在均可办理“机动车驾驶人体检”“驾驶证换发”“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相关交管业务。为了方便群众,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谯陵路派出所及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设置了自主体检设备,群众驾驶证到期进行换证可享受“自助体检”服务。

  下周,谯城分局城里派出所、高新区分局希夷派出所也将从“人工体检”模式更换为“自助体检服务”。(记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