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亳州市设置部分机动车违法停车严管路段

2022年03月23日 10:5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配套法规规范,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在亳州市辖区设置部分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并设置相应禁令(辅助)标志。

 

  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共计22处(具体路段明细附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提醒纠正的同时予以处罚:

  (一)在严格管理路段违法停车的;

  (二)压占人行横道、网状线违法停车的;

  (三)违法停车造成车辆缓行或者拥堵的;

  (四)违法停车造成交通事故的;

  (五)同一机动车当日已被提醒纠正后,再次实施违法停车行为的。

  驾驶人在其他路段停放机动车时,也应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在机动车停车泊位、停车线或界定的起止点范围内,按照限制时长(未限制的除外),规范、有序、顺向停放车辆。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

  ↓↓↓

  谯城区:芍花路(建安路至汤王大道段)、药都路(魏武大道至仙翁路段)、新华路(和平路至人民路)、人民路(魏武大道至汤王大道)、光明路(建安路至汤王大道段)、希夷大道(药都路至芍花路段)。

  经济开发区:嵇康路(桐花路至杜仲路)、希夷大道(桐花路至杜仲路)、杜仲路(魏武大道至汤王大道)、神农大道高铁站段。

  涡阳县:乐行路(向阳路至天静宫路路段)。

  蒙城县:五里河路(永兴路至鲲鹏路)、仁和路(庄子大道至南华路)、周元路(北蒙大道至庄子大道)、逍遥路(周元路至永兴路)。

  利辛县:人民路(复兴路至前进路段)、五一路(霸王路至民安路段)、泰鑫路(锦绣路至文州路)、青年路(阜蚌路至前进路段)、淝河路(阜蚌路至长春路)、港口路(前进路至文州路)、国强路(建设路至富强路)。

  (记者: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