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亳州市区魏武广场停车楼正式启用

2022年03月28日 08:55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25日,亳州市区魏武广场停车楼正式投入使用,记者现场进行了体验。

  进入停车场,记者随便找了一个存车口,入口处的卷帘门自动收起,中间几乎没有等待时间就轻松进入下车区。在智能语音提示下,记者关上后视镜,锁上车门,退出停车场,卷帘门自动关闭,前后仅用时20多秒。剩余的停车动作,将由停车楼智能系统自动完成。

  记者随后又来到取车等候区,找到与存车口对应的取车口,输入车牌号,点击“确定”,智能停车系统便开始启动,一分钟后,取车口卷帘门打开,车辆就出现在眼前了。“经测算,平均取车时间大概80秒。”魏武广场停车楼项目负责人程展介绍。

  程展告诉记者,停车楼设有18个存车口、14个取车口,能实现快速存取车。存车口入口最窄宽度2.65米,即使是新手司机停车也很方便。停车楼最大允许停放的车辆尺寸为5300*1950*2050(单位mm),市面上常见的商务车毫无压力。

  停车楼采用目前市场最先进的自动对中叉举手机械手,即使车辆停放时出现偏位,在停放时也会被自动校对,保证车辆规范停车,确保停车安全。另外,停车楼购买了保险,一旦出现剐蹭、损坏,将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目前,魏武广场停车楼收费标准也已公布,半个小时内免费;半个小时至两个小时5元;超过2小时每增加1小时,加收2元;9小时至24小时收费20元。车主可以选择扫码电子支付,也可以选择人工缴费方式,开放运营第一个月实行前3小时内免收停车费。

  魏武广场停车楼项目位于魏武广场北侧、魏武大道西侧,规划总建筑面积33368平方米,用地面积8930.6平方米,停车位755个(机械车位750个,地面无障碍5个)。随着停车楼的使用,周边停车难问题将得到进一步缓解。 (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