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亳州市区华佗广场地下停车场启用

2022年06月08日 09:0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6c281104532d098084e50380b58d94e2.jpeg

                                     停车场安装了新能源充电桩

  “华佗广场停车场终于启用了,以后到州后街买东西,终于不用再担心找不到停车位了。”6月4日早上,在华佗广场地下停车场,一位刚刚停好车的车主表示。

  据了解,华佗广场地下停车场共有两层,配备停车位810个,其中负一层停车场配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163个,满足老城区停车难、充电难的问题。目前对外开放负一层停车场,负二层暂不开放。车辆可从新华路出入口、州后街出入口进出停车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半个小时内免费停车;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收费两元;1个小时到4个小时,收费5元;4个小时到12个小时,收费10元;12个小时到24个小时,收费20元。停车时间超过24小时的,超过时间按核定标准重新计费。另外,市民也可以办理包月收费,燃油车每月260元,新能源汽车每月200元。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市政工程检修车等实行免费进出。

  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华佗广场地下停车场虽已启用,但收费标准还处于公示期,为期一个月,将从7月1日起正式收费。(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