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中安在线   2022-08-09 08:45:15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张珍   编辑:胡先进

  为解决群众停车难题,亳州市持续推进新增公共停车泊位建设,协调推进新增城市停车位建设。中心城区计划2022-2025年停车泊位达5万个以上,其中2022年新增公共停车泊位2550个,城市停车泊位12500个。截至7月底,亳州市中心城区已完成新增公共停车泊位2332个,目标任务完成进度91.4%,计划8月底前全部完成;已完成新增城市停车泊位12162个,目标任务完成进度97.3%。新增城市停车泊位在全省位于第4,新增公共停车泊位位于第11名。

  亳州市先后出台《亳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亳州市城市便民停车行动实施方案》等多个方案,引导停车场规范建设、管理。同时推广智能化停车服务,已建成本市统一的停车信息管理和服务系统平台,可为市民提供停车泊位引导、新能源充电桩查询等服务功能。目前,交控集团已将自行管理的公共停车场接入系统,正在推进其他单位建设管理的公共停车场信息接入。(记者: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