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中安在线   2022-11-30 08:52:06   来源:亳州视听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11月29日上午,亳芜园区举行KW智能网联新能源环卫车下线仪式、奇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钢结构首吊仪式、阿里云(亳芜)“双碳”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签约仪式,园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数字经济再添新翼。

  活动现场举行了KW智能网联新能源环卫车下线仪式。该项目专注于新能源自动驾驶环卫装备的生产制造,产品系列覆盖市政环卫作业全场景,将为城市管理绿色化、精细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贡献力量。

  在奇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工地,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项目厂房首根钢柱吊装。据了解,去年以来,亳芜园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首位产业“从无到有、起步良好”,龙头企业奇瑞商用车今年带动8家汽车零部件企业落地。

  在亳芜2.5产业园,阿里云(亳芜)“双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将为“智慧亳芜”建设提供全套技术支撑,并为亳芜园区引进大量电子商务、互联网、科技等经营主体,未来五年线上引进不低于3000家企业。

  据悉,“十四五”开局以来,亳芜园区立志打造亳州乃至皖北的产业创新先行区、现代制造新高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核心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增长。2022年前三季度,园区的17项主要经济指标中,6项指标增速居全市第1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