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汽车

完成年度目标的119%

中安在线   2023-01-05 09:01:24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曹晴晴 张红   编辑:胡先进

  昨日,记者从亳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自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多措并举破解“停车难”问题,新增城市停车泊位14836个,其中公共停车泊位3714个,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119%、146%,提前超额完成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年度工作任务。

  合理规划创造“增量”。该局按照城市新建住宅小区按不低于1∶1.2标准,配建公共停车泊位;对中心城区功能性搬迁等腾出的土地,增建一定比例公共停车泊位;对城区闲置土地和边角空地进行摸底排查,实施人行道改造、城中村改造等工程,建设停车泊位。

  规范管理激活“存量”。该局出台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等规定,制订相关实施方案,依法推进停车规范管理,清理占道停放地“僵尸车”等,减少公共停车位资源占用,鼓励群众使用地下公共停车场,缓解地面交通压力。

  用好智慧服务“变量”。该局建成统一的停车信息管理和服务系统平台,逐步推进有条件的单位将停车场资源信息接入该平台,推广智慧停车服务,推行“错时开放”,提高停车设施利用效率。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盘活存量、扩大增量的原则,推进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办好群众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解民忧、暖民心。(曹晴晴 张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