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再“紧绳”

2020年11月13日 09:4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1月11日,市教育局紧急部署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学校切实落实学生进校测温和晨午(晚)检制度,做到“日报告”和“零报告”,严防疫情反弹。

  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加强门岗管理,坚决防止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净化校园环境卫生,做好学校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管控领域通风、消毒、消杀工作;储备足够的疫情防护物资,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加强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科学理性地看待疫情,正确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另外,市教育局提醒全市教职员工,近期若无十分必要,不要前往天津、上海、阜阳地区旅行及出差。(魏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