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考研人数创新高

2020年11月13日 09:4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截至11月9日,亳州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考生共有5376人审核通过,考生人数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增加38.81%。

  今年,我市报考点首次采用网上确认报名和审核信息的方式,考生不必到现场确认。亳州报名点接收网上报名、确认的考生包括三类:亳州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户籍在亳州市的考生(往届考生、成人教育考生、在招生单位规定日期前能取得本科毕业证的自学考试或网络教育考生);非本市户籍但已在亳州市工作的往届毕业生。

  据了解,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12月26日至27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考生可通过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19日至28日。(魏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