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一中迎来110周年校庆

2020年12月28日 08:2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2月26日上午,亳州一中举行110周年校庆庆典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活动。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活动从“峥嵘岁月”“乘风破浪”“时代荣光”“弦歌继响”四个部分忆过去、话未来,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

  110年来,在亳州一中工作过的教师数以千计,历任校长25人,毕业学子9万多名。从创建时的几间陋舍、几十名师生,已发展成为今天的省示范中学、市直管高中。如今该校共拥有5000多名在校学生、415名教职工,占地近3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藏书达20万余册,学校规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自建校以来,经过几代人艰苦卓绝的努力,亳州一中树立了优良的校风,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建设人才,其中的佼佼者已成为两院院士、将军、政治家、教育家、文学家、企业家等。

  回忆过去是为了更加铿锵有力的迈步前行。未来,亳州一中将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多样化的校庆活动为抓手,深入总结办学经验,充分展示办学成就,积极凝聚各方力量加快融入长三角,持续改革管理模式,做到机构扁平化、程序简易化、纪律严格化、效率最大化,大力实施“创新”工程,努力推进教育创新,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水平。另外,该校还将全力实施“名师”工程,坚持师德为本,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多措并举提升教育质量。(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