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普通话水平测试”开始报名啦!

2021年01月11日 16:0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已在安徽政务网亳州分厅网站开通“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道,请考生们别错过报名时间。

  据了解,针对社会考生,今年上半年,市普通话测试站计划安排测试5000人次,名额报满系统自动截止,测试日期按照考生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依次生成,以准考证时间为准,报名系统不支持考生自主选择测试日期,考试安排在2021年3月至6月期间工作日。

  社会考生可通过电脑和手机报名及缴费。考生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注册或登录个人账号,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服务”;点击“在线办理”,按照网页提示输入相关信息、上传相关材料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再次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进入“个人中心”,办件状态为“缴费”时选择“我的缴费”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后在“我的办事”中点击“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服务”打印准考证。

  针对在校学生报名,亳州学院、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应在本校测试站报名。未建站在校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指定具体负责人与测试站联系。报名时需提交申请函和考生信息表,测试日期另行安排。

  记者:李鹏

  编发:亳州头条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