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两所高校确定寒假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13日,记者分别从亳州学院和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两所高校的寒假时间均已确定。

  记者从亳州学院获悉,该校原计划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18日—22日,1月23日学生离校,2月27日-28日学生报到。

  据亳州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亳州学院有11400多人。根据疫情发展形势,为保障师生安全,学校对期末考试及学生放假时间进行了调整,考试科目提前到1月15日结束,由院系决定将部分原定专业课考试课程改为线上考查,也可选择1门课程下学期开学再统一组织考试。

  学生可根据本人学习及家庭所在地疫情情况,履行请假及缓考手续,提前离校,下学期再参加统一考试。学生注意按要求做好防疫和返程路线报备工作。学生宿舍开放至1月20日,如需延长可单独向院系申请。

  另外,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也发布放假安排,学生放假时间计划为2021年1月20日至2月27日,1月18日-20日分批次有序离校,2月27日-28日分批次有序返校。

  记者了解到,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有住校生6600多人,针对一些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学校积极征求本人意见,对于准备返乡的学生及时提供各项保障和相关证明。对于选择留校的学生,学校也会积极做好食宿安排。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要求学生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中转,主动配合沿途疫情防控,放假离校时每名师生发放2只口罩,用于返乡途中个人防护。学校也会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严格假期校园出入信息登记制度。寒假期间,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凡进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测量体温。 (李飞 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