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8901人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2021年01月16日 08:4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月11日,为期3天的亳州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结束,共8901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面试规模大、任务重,涉及考生为近年面试考试最多。其中,报考学前教育学段考生1830人,报考小学学段考生5527人,报考中学及中职类学段考生为1544人。针对本次教师资格面试的特点,我市共设置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和亳州中药科技学校2个考点。

 

  为确保本次面试平稳有序进行,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相继召开考前调度会,加强面试前准备和管理工作,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落实相关科室责任,卫健委、供电、交警等部门全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召开面试工作人员和面试考官培训会,就疫情防控、面试工作流程、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系统培训,明确工作要求。

  培训会强调,教师资格面试是行业准入性资格面试,是教育领域的重要民生工程,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严格考试规程,严肃考试纪律,一把尺子量到底,全力做好本次面试考试工作。同时,本次考试又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考点必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亳州市教育局 编发:亳州头条)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