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22所学校跻身“全国榜单”

2021年01月25日 10: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月21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满天星”训练营和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我市22所学校、幼儿园榜上有名。

  其中,谯城区薛阁街道办事处青云分校、谯城区古井镇古井贡希望小学、蒙城县城关第三小联盟仁和路第二小学、亳州市第一小学、涡阳县城西学区实验小学、亳州市第四小学、利辛县第十中学、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谯城区古井镇张集初级中学、谯城区赵桥中心中学、谯城区古城镇中心中学、亳州市第三十六中学、涡阳县城西学区中心学校、涡阳县丹城学区中心学校、蒙城县王集中学、亳州市第三完全中学、涡阳县第三中学、蒙城县第一中学等18所学校上榜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谯城区花戏楼中心幼儿园、亳州市第一幼儿园、蒙城县第一幼儿园、利辛县第四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上榜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校园足球的推广普及工作,校园足球联赛的竞赛规模不断壮大,足球在学生中的号召力不断增强,全社会参与足球活动的人数和积极性都得到显著提高。(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