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送牛年自制挂历慰问老党员

2021年01月25日 10: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月23日,春节临近,亳州中药科技校党委开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并送上一幅师生自制的牛年剪纸挂历,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活动中,校党委一行人每到一户,慰问人员亲切询问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其家庭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过去对学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余热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市直机关党委及校党委对老、困难党员的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党员们十分感动,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好党的教育政策,倾听教育好故事好声音。(陈强 张晓银)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