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重要提醒,事关卫生专业技术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2021年03月29日 08: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10日开始,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就要开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18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7日至25日。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自行下载《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并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考试前14天至考试结束,考生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市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或人群密集场所,每日自行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考前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学校、单位或社区,并及时告知考点办公室。

  “红码”“黄码”及出现发热、咳嗽等体征的考生,经考点办公室同意后,可于考试当天直接前往指定考场,出示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并作出书面承诺,经核验后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体征的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