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学院专升本招生1000人

符合这些条件可免试入学

2021年03月29日 09:3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2021年亳州学院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发布,计划招生1000人。包括小学和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体育教育、物流管理、商务英语、音乐学、中药学、酿酒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制二年。

  招生对象为:安徽省省属普通高校(以及经过批准举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的成人高等院校)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安徽省高校毕业的具有普通高职(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报名时间:2021年3月26日10:00至3月31日16:00。

  据了解,根据有关政策,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享受免试政策:获得安徽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教育部等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获奖项目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经学校面试合格,可免试直接录取。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可免试录取。(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