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4-02 08:52:15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洪雷   编辑:胡先进

  3月31日,亳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亳州市直教育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及所辖学校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教育系统出现的违纪违法案例,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示的功效。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从思想和行为上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求真务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要坚持抓主抓重,落实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三项重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要坚持从严从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同时,也要学习身边的典型和榜样,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他鼓励大家向奋战在全市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模范学习,明辨笃行,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要转变作风,持之以恒,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撬动,聚焦学深学透、政治清醒、问题短板和立德树人,坚持人民立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了理论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洪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