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即将举行

2021年04月09日 15: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科目将于6月22-23日举行。

  据了解,经市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学籍的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学生(2019级学生),原则上应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报名;自愿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社会考生,应在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地点报名;2020级在籍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报名资格审查须在本地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领导小组领导下,根据分工进行,由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审查汇总,报市招生考试机构与学籍库比对核定后,统一报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以下简称“省考试院”)备案。

  考生报名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安排下,由各报名点使用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安徽教育网”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系统和操作手册),读取考生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采集考生照片和其他相关信息。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未申领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需尽快办理。

  根据报名日程安排,4月7日-29日各报名点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

  4月30日各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向各市招生考试机构报送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数据及简况表。

  5月6日-11日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审核考生资格。

  5月12日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向省考试院报送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数据及简况表。

  5月14日-21日各报名点登录网上勘误平台(http://xyks.ahedu.gov.cn/Login.aspx),进行考生报名信息的勘误和补报名,并将信息变更表和补报名材料逐级上报至省考试院。

  6月3日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前往省考试院领取考生准考证、考场存根等。

  6月4日-11日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各报名点核对学生准考证信息。

  (记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