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2021年04月25日 08:1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教育局了解到,近日,由共青团、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表彰的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名单正式公布,亳州学院附属学校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近年来,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以“传承红色基因、放飞童年梦想、奠基幸福人生”的理念开展少先队工作,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学校持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代表大会”“少先队展示活动;队礼、队歌、国歌队知识竞赛活动;“红领巾心向党”“红色之旅研学活动”“童心向党歌咏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学校还创新了少先队雏鹰争章评价模式,引导少先队员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通讯员:郭玉岩 记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