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学院师生完成新冠疫苗首针接种

2021年05月13日 09:0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90606910a216159ee77556641967356b.jpg

  学生正在接种疫苗

  5月10日至12日,亳州学院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未能第一批接种的剩余6700余名师生员工分组分批全部接种新冠疫苗。截止到12日上午,全体师生员工已完成新冠疫苗首针接种。

  接种现场,学生、教师250人为一组,每组间隔40分钟。接种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携带身份证件,先到登记区登记个人信息,然后到疫苗接种处注射疫苗、领取预防接种凭证,最后到留观区等待30分钟以上无异常症状方可离开。接种前,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认真核验接种人信息,并告知接种后的注意事项。为了预防突发事件,现场还设置了急救室。

  据了解,在“依法依规、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亳州学院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首批2004名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目前,该批师生已完成新冠疫苗的第二针接种。28天后,亳州学院将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组织剩余6700余名师生员工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李飞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