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秋季开学

2021年07月09日 08:1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亳州市实验幼儿园预计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可容纳近450名幼儿,并计划免费提供课后延时服务,根据孩子的需求,开设相关课程。

  亳州市实验幼儿园是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位于养生大道与文采路交叉口还原小区B区一标院内,性质为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办学规模15个班,投入后可容纳近450名幼儿。在教师配备上,每班两教一保,所有老师将进行岗前培训。  

 

  亳州市实验幼儿园按照高标准建设,园内将铺设环保塑胶地面,每个教室内都配备钢琴、多媒体以及午休设备等,并设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储藏室。另外,每个教室还安装了空调和直饮系统,让孩子的生活学习环境更加舒适。

  今年秋季,幼儿园还将计划免费提供课后延时服务,根据孩子的需求,开设相关课程。

  近年来,亳州高新区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持续推进新建、改扩建公办园,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入园难”“入园贵”问题。2020年,亳州高新区新建、改扩建公办学校和幼儿园14所、投入使用11所。今年还计划新建续建公办中小学和幼儿园8所。(郑鹏 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