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首封2021年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2021年07月19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投递员核对考生信息

                                    潘恒宇(中)与家人合影

  7月16日早上,在难得的凉爽天气中,亳州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顺利送达。这标志着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潘恒宇同学,您好!我是邮政投递员,正为您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请出示一下您的证件!”7月16日上午10:50,在亳州一中校门口,投递员陈慧仔细核对了收件人的身份证后,郑重地将今年亳州第一封寄达的、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交到考生潘恒宇的手中,并代表亳州邮政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当潘恒宇得知这是今年亳州送出的第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她十分高兴。潘恒宇毕业于亳州一中高三(2)班,以636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

  潘恒宇录取的是化学专业,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她,内心很激动:“我从小就喜欢航空,向往去一所航空航天大学,而且自己热爱化学,能被化学专业录取,感觉很完美。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付出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回报,感谢父母和老师。”

  潘恒宇的父亲潘玉明表示,女儿从小爱看书,学习刻苦,自主学习能力强,作为父母基本上没问过事。女儿在初中时就一直是年级第一,中考时考了700多分。女儿一直是家人的骄傲,希望她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中国邮政亳州市分公司提醒,按照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投递签收要求,如果本人签收的,要验视收件人有效身份证件(面单上有准考证号的还应核对准考证号),批注证件号码、日期、时间,由收件人签收;经收件人同意由他人代收的,验视收件人及代收人有效身份证件(面单上有准考证号的还应核对准考证号),记录双人证件号码,批注代收关系,由代收人签收;收件地址为学校且无具体收件人姓名电话的,应主动联系学校,由指定老师负责签收,签收时要验视收件人有效身份证件,记录证件号码,由老师签收。

  考生和家长可随时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或通过中国邮政EMS网站,也可以拨打11183电话咨询,随时了解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进程。请广大考生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等待投递员上门投递,迎接录取通知书的到来。(记者 李鹏 李锦文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