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师生展才艺 庆祝教师节

2021年09月13日 08:19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10日下午,亳州市第37个教师节校园文艺展演活动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展演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选送的合唱、舞蹈、情景剧、戏曲、创意时装秀、武术等12个节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亳州九中教师任佳启参演的节目是合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他说:“这首歌曲是我们平时教研的内容,在教师节当天奉献给大家更觉光荣与自豪,在今后的日常教育教学中,我会继续践行初心,与学生共同成长。”

  日前受到表彰的2021年“药都最美教师”,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们到场观看了此次文艺展演。“整场演出特别精彩,让我们看到了我市优质教育成果,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备受鼓舞,今后,我将在工作中继续努力,为亳州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市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王天琪说。

  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耿成华说,此次文艺展演活动展示了亳州市广大教师与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亳州市落实立德树人、推进“五育并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成果的全面展示。 (郭玉岩 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