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市主城区首批公办幼托班正式招生

2021年10月21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请大家有序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按照先前招生公告的要求,将体检表、水电费单据等相关材料准备好,现在开始报名。”10月20日上午,在亳州市学前教育中心报名处,工作人员对前来为孩子报名的家长进行温馨提示,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确保报名工作有序进行。

  亳州市学前教育中心位于亳州高新区菁华路和百合路交叉口,按照省一类幼儿园的标准建设,目前是我市主城区规模最大的公办幼儿园,现有小、中、大共18个班级,因建设标准高、师资力量强、设施设备完善、育儿环境优越,备受市民青睐。

  “来这里报名,主要是离家近,这里的教学设施也比较齐全,校园很大,总体环境比较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前来为孩子报名的李女士说,她和爱人都是上班族,看到公办幼儿园开设托班,就赶紧过来报名,这个好政策解决了照看孩子的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地回归工作岗位了。

  据亳州市学前教育中心负责人鲁琳琳介绍,本次共计划招收2至3岁的幼儿60名,分为3个班,严格按照“相对就近、班额控制、免试入园”的招生原则进行,确保规范招生;相关费用的收取标准,按照亳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会议精神执行,每月不超过1500元/人(不含餐点费)。此前,幼儿园完成了教师和工作人员招聘、教室环境创设和布置等,确保孩子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在专业老师和保育员的悉心照料下快乐健康成长。

  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朱森告诉记者,亳州市学前教育中心是亳州市主城区首个招收幼儿托班的公办幼儿园,近期亳州市第十幼儿园也将正式招生,今后还将继续增加公办幼儿园招收托班的范围和名额,为更多的家庭解决入托难题,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发展成果。  (记者 蒋海涛 曾莹莹 )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