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护航计划·教育助学】期待您的爱心

2022年05月05日 15:3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了纪念第75个5·8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面向社会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发起设立“5·8人道公益日” 互联网众筹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具体实施,全国红十字系统共同参与开展,在腾讯公益基金会支持下于2022年首次举办。

  亳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5·8人道公益日”护航计划募捐活动,切实为困难学子提供救助。

  活动通过接受捐款,目标筹集100万元。奖励对象为亳州市2022年秋季进入高中和高等教育阶段就读的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每名学生一次性奖励500-1000元,具体奖励人数及金额根据筹款情况确定。

  1捐款时间

  2022年4月21日至5月31日。

  2捐款方式

  (一)线上捐款。通过微信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或小程序(附后),个人直接点击“单笔捐款”进行捐款;爱心单位点击页面下方“一起捐”,以组织单位名义发起捐款。5月7日、8日、9日,每天早9时开始捐款可获得腾讯公益随机配捐,配捐金额每人每天不超过999元,每日配捐金额有限,配完即止。

  (二)线下捐款。直接汇至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专用捐款账户(名称: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账号:1302010109024912407;开户行:工商银行合肥四牌楼支行),汇款时务必注明“亳州市护航计划捐款”字样。捐款后,请将汇款凭证加盖公章,传真至5555170。线下捐款不享受配捐活动。

  扫描进入募捐链接

 


 

  3其他事项

  凡线上捐款者均可获得即时生成的省红十字基金会电子捐赠证书。线上或线下捐款超过5000元(含5000元)的,还将获得省红十字基金会授予的纸质捐赠证书。

  捐赠者如需纸质捐赠证书、捐赠发票(可抵税),请联系市红十字会。

  募集资金专款专用,向社会公开,并接受审计部门审计监督。

 

  至若春和景明

  我们一起

  为困难学子送去温暖和希望

  让爱的故事延续

  联系方式

  市红十字会:陈贝,0558-5555870

  市教育局:雒锐,0558-5125210

  市乡村振兴局:柴青,0558-5125771

  市总工会:陈佳忆,0558-3032682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