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亳州学院获全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2年05月10日 09:0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刘峥教授团队申报的《“基于‘四链融通’的地方应用型高校商科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喜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该成果推动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教学组织模式的变革和体制机制的创新,激活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教育资源,打破了产学研融合过程中的壁垒,主动将人才链和教育链对接产业链和创新链,构建了可持续发展的多维主体协同的“四链融通”商科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实现了该校转型发展以来商科类专业教学成果奖的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安徽省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高校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获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以便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李鹏 许正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