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9-30 14:59:02   来源:亳州视听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国庆将至,亳州多所学校举行多彩活动,师生们用行动汇聚起一个共同的声音,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亳州市第一小学举行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另外,一小还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合唱《少年中国梦》 《祖国在我心窝里》,情景朗诵《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等节目,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剪纸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民间艺术。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亳州学院实验小学邀请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到校教授学生剪纸,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亳州市第十七中学小学部举办“‘桌’而不凡、舞动校园”庆国庆课桌舞展演活动。在动感欢快、充满爱国情感的音乐伴奏下,同学们以课桌为具,以鼓掌为拍,或击桌节奏,或拍手舞蹈,充分彰显了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