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中安在线   2022-10-26 08:29:2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庄岩岩   编辑:胡先进

  日前,亳州市校园五禽戏师资培训班暨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市体校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由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市教育局主办,共有50人参加,他们是亳州市校园五禽戏传播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素梅、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玉荣授课。在两天的培训中,授课专家讲解了校园五禽戏的主要特点与功能作用,重点进行了功法技能培训,并对动作要点、易犯错误、纠正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培训期间,主编校园五禽戏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陈静还进行了现场指导,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

  作为五禽戏的发源地,多年来,亳州市大力推广校园五禽戏,强力推动特色体育品牌建设,通过加强体教融合,让五禽戏走进学校,融入学校体育课、课间操、课后服务等课程和活动中,不断提升青少年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传统体育进校园,大力促进体教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校园五禽戏的推广普及力度。 (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庄岩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