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中安在线   2022-11-07 08:36:30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曾莹莹 郭玉岩 李宣   编辑:胡先进

  11月5日上午,2022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亳州考区开考,亳州市1.5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进行的一次国家性教育考试。在各个考点大门外,考生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测体温,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行程码和安康码,有序排队进入考点。考点内,防疫副主考早已到岗到位,专职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

  考生在进入考场时,还要主动接受随身物品检查,并按照要求存放手机等非考试用品。除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据悉,本次考试为期两天,亳州市共15339人报考,其中专升本8394人、高中起点专科6817人、高中起点本科128人。全市共设8个考点、517个考场,其中专升本考点4个,分别为亳州九中、亳州三十二中、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亳州八中;高中起点考点4个,分别为亳州三十一中、亳州电大、谯城中学、亳州十二中。

  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亳州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巡考组、考务组、防疫组、无线电监控组、后勤保障组等,并开展了考务培训,重点强调巡考员职责、疫情防控、试卷保密、考试纪律、监考责任、严防作弊等注意事项,要求各考点严格执行考试操作规程,落实落细各项组考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另悉,考生可在11月下旬(以通知时间为准)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考生成绩。(记者 曾莹莹 通讯员 郭玉岩 李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