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教育

中安在线   2022-11-10 08:44:54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刘景侠 杨洋   编辑:胡先进

  日前,全市中小学生“扫黄打非”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揭晓。

  今年6月,亳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教育局、亳州新华书店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生“扫黄打非”征文比赛活动。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旨在通过征文比赛深入普及“扫黄打非”知识,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

  活动期间,各县区积极宣传组织发动,学生们认真撰写体会文章,共收到来稿1100余篇。通过专家现场打分及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其中蒙城县庄子中学选送的《让希望之花绽放在每一本书里》等获得一等奖;谯城区青云小学选送的《自觉抵制黄色视频,助力健康成长》、利辛县第四小学选送的《护苗成长,拒绝“黄非”》等获得二等奖;蒙城中学宝塔路校区选送的《抵制不良文化,文明健康生活》、亳州市第五小学选送的《清毒瘤,迎新风》等获得三等奖。

  (记者:刘景侠 通讯员:杨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