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餐饮

亳州高新区持续开展冷链食品排查工作

2020年11月30日 08:5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连日来,亳州高新区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要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辖区食品加工企业、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餐饮企业的自建自备冷库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对从业人员及冷冻、冷藏食品进行核酸检测。

  自8月2日开始,凡是经营进口食品冷冻南美白虾、厄瓜多尔冻虾、进口猪肉等冷链食品的商户,每周要接受一次随机抽检。截至11月20日,已对进口食品、外包装、周围环境、相关从业人员采集核酸检测样本66份,抽查企业28家,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冷链食品排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下一步高新区将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检测、早报告”,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社会稳定和安全。(董高雅 张凌涛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